我只能說CL的戚風實在是好吃到讓我想吐血,就真的已經不知道該用文字什麼形容了.你們要是不信的話就自己做做看ㄇㄟ.

我並不是喜歡甜食的人,不過這的蛋糕卻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配上一杯牛奶就更讚了~

不過我這次的戚風有點縮,因為我在烤模的底部墊了一張烤紙,所以倒扣的時候一下子就掉了出來,誰叫上次麵糊居然流了一地,害我還得擦烤箱.氣死我也.我想這是叫我買新烤模的預兆吧XD.但是西班牙真的很奇怪.我這裡都只買的到很大的模 EX: 24cm, 26cm, 28cm,30cm~~ 22cm的就非常難找了.18cm的我有一個,但不很適合烤戚風.20的也有一個,不過那材質很容易生鏽...唉!還是台灣好.什麼尺寸都有.

雖然縮水了點~不過還是很好吃歐.

材料:(九吋模)
-蛋黃5個
-沙拉油60g
-牛奶60g
-糖20g
-鹽少許
-低筋麵粉95g
-玉米粉8g
-泡打粉5g

-蛋白5個
-糖95g
-檸檬汁3g

做法:






步驟補充:
4.小米說蛋跟糖要先打發再加油跟牛奶,醬子蛋糕會更好吃歐!!

我的中文真是越來越爛了.如果各位看到有語病和錯字的地方請多多諒解XD

PS:
各位有沒有覺得這樣的相片比較美麗哇?我可是搞的頭昏腦脹的哩~回頭想想我真是有夠雞婆XD沒事搞那麼多張照片虐待自己幹麻.一下邊框一下大小一下文字一下合成的.前前後後我需要用到兩個繪圖軟體(因為有的邊框不同,阿有我要的邊框那軟體寫字上去挺麻煩的)如果有人有比較簡單的方法請不要吝嗇告知我ㄟ.不然我會恨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