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覺得西班牙人都是很愚蠢外加腦袋裝屎的動物.學校老師今天打電話給Davinia(因為他只有Davinia的電話)通知他星期六有一個地方需要服務生,總共需要五個人...當然優先的就是我跟他啦.因為是我們的老師阿.結果他還找了另外一個之前的同學跟他的朋友再加他的表姊.

本來是想要把對話翻譯出來...可是我現在實在有夠他媽的火大所以就簡短的根你們講一下.

D他跟我講有三個兩點先走其他兩個留到五點.那就我跟我表姊留下來你覺得怎樣??

他媽的.為什麼是你跟你表姊留下來阿?工作明明就是透過你我跟老師的關係來的憑什麼你表姊留下來,老師打電話給你並不表示你是負責人好不好.

我就跟他講可是我缺錢用所以也想留下來ㄟ,他居然說我們大家都缺錢用呀~

你媽的缺個屁錢呀.每個月手機可以花不知道多少錢,家裡爸媽也有再給錢(我爸媽也有啦)衣服褲子有的沒有的不會少買一點歐,你表姊就更不用講了.每個月賺一千多歐元合台幣將近五萬塊,每年還有三次的另外獎金可以拿,要付摩托車要付保險那又怎麼樣.這麼多錢會不夠用歐??請不要太離譜好不好.

到這裡我已經要發飆了.他難道不懂有一種東西叫做道理嗎??明明就是我有優先權的憑什麼讓他表姊留下來阿,而且他今天還講他想早一點走,因為晚上要出去玩.那不是正好可以早點滾,幹麻還要留到五點.再來如果不是以時新算的話你他媽的會多留就有鬼了啦~

結果講一講他說那我也不留了,對啦~~反正你就是想要跟你表姊留下來就是了.我跟他說你把另外一個同學的電話給我我打電話問他要不要留,他居然說等星期六再討論.靠邀歐...那你現在是在跟我屁什麼.而且如果不想坐公車回家.那可以跟表姊早點滾不是正符合你的意願.幹麻還要兩個人一起留阿...

不好意思髒話連連.我實在是氣瘋了,但是怎麼想都怎麼沒道理.要留一定是我跟他先留.哪有自動把我換掉的.而且如果今天我找了小吉,然後跟他講我跟小吉留下來他會怎麼想.不過我並不會這麼做.一定是先問他如果不行的話再做決定,再怎麼自私也不會這樣好不好.不要臉的傢伙.

現在想到明天還要跟他混一天星期六還要再見面實在是有夠討人厭的,氣氣氣氣氣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