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篇文章是從明日報那裡搬過來的
因為真的很經典ㄇㄟ
我想應該有些新朋友或是老朋友還沒有看過吧


2003-06-04
我的老媽和老爸
 
話說到兩個星期前
因為我爸上班的地方分成兩班制
一批人一個禮拜關在家裡
一批人關在辦公室裡
這樣子比較不到時候全部的人一起中sars

以下則是我和我媽在即時通的對話

老媽:我過兩天要打扮成孟江女,去你爸軍隊的圍牆外面,去哭倒圍牆

可晴:你夠了,等等還被新聞報出來

老媽:我會帶著你的相片,讓你與有榮焉

可晴:你乾脆把我的照片做成面具算了

老媽:好構想,妳等著出風頭吧

可晴:那我會找洞先躲起來的.

老媽:妳要找一個大一點的洞,不然只有頭進去有啥用

可晴:我自己挖可以了吧~"~

老媽:可能要挖一個月

可晴:我會連夜趕工的

老媽:那也要半個月,來不及了,人家我過兩天就要去了

可晴:我現在就去挖=.=


第二天晚上...

可晴:你不是說要去哭倒牆壁,怎麼現在在線上

老媽:我正在練嗓門,還有孟江女的古裝還沒做好,妳的放大相片也還沒好

可晴:那我還有時間挖洞

老媽:加油

可晴:已經挖到三分之一了

老媽:那也只有肩膀可以進去

可晴:錯

可晴:是一顆奶也進的去了

老爸:那大象也進去一半了

可晴:..........

咳咳咳
什麼鬼呀....
什麼叫做我的一顆奶進去
大像也一半進去了
真是....=.=|||
而且在那句的下面
他還用即時通的圖案打了個大的笑臉
就是笑到連牙齒都可以看的那種


其實我爸也滿好笑的
順帶一提一下好了
(一)
老爸:靠..好痛

可晴:你幹麻

老爸:我剛剛用頭電腦螢幕

可晴:為什麼

老爸:因為我想睡覺了

可晴:....那就去睡吧=.=

(二)
老爸:那個野蠻女友還滿好看的

可晴:是毆

老爸:可是我看了三次才看完

可晴:為啥要分三次

老爸:因為每次看一看都看到睡著

可晴:ㄛ....

(三)
可晴:這個網址給你看(我給他那個ABC歌的網址)

老爸:ABC歌的歐,我早看過了.

可晴:那這個(那個廁所外面招牌會做愛的影片)

老爸:我就知道是那個

可晴:你又已經看過了毆

老爸:早看過了,我還有一堆別的你要不要

可晴:毆....~"~

突然覺得自己遜掉了
噗....我剛剛才看完的東西
我老爸居然和我說他早看過了
還說他有一大堆別的

怎麼好像是我比較老
 


2003-12-03  
我的天才老媽 
前幾個星期傳了小吉和我的合照給我媽看
換來以下對話...

老媽:這就是你吉他老師歐?

我:恩

老媽:雖然和你有點像...不過...

我:不過啥?

老媽:不過他眉毛和眼睛太進以後會沒房子啦!

我:ㄛ.

老媽:還有呀,他鼻子太短男人某個重要部為功能會比較遜.

我:=.=|||真是夠了你


上星期我又傳小吉的新車給我媽看
換來以下對話

我:這是他新買的車子

老媽:還滿美的歐

我:分期要分五年.

老媽:那你們不是要窮很久

我:我還有錢好不好,不過出去吃東西他不讓我付就是了

老媽:你那麼會吃不早把人家吃垮了,他怎麼還敢跟你出去,真是不要命了.你以後自己帶便當好了,順便也幫他帶一個

我:....無言以對

這就是我老媽...
常常講些讓我很想咬他的話


你們一定會說他們很可愛對不對
有興趣的留下資料
我會告知他們的
哈哈哈哈

我忘記了
他們也會上部落格ㄟ
你們自己留言給他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