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是吃這種涼涼的好,很清淡,真是舒服及了.做法簡單又快,更不需要在廚房滿頭大汗嚕.

材料:(四人份,我和小吉兩個人吃也正好,因為我們當正餐吃啦)
-蝴蝶義大利麵200g
-小青椒半個
-玉米罐頭一罐
-蛋兩個
-橄欖適量
-鮪魚罐頭兩罐(約100g)
-鹽
-胡椒

做法:
1.水滾後放些鹽和油下麵,煮到軟,或是爛,看你喜歡吃怎樣的自已調時間.熟了後放入冷水中涼,把水濾乾.

2.青椒洗乾淨切絲,橄欖切成小塊.蛋煮熟.去殼蛋白蛋黃分開將蛋白切成小塊.

3.最後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混合在一起加鹽和胡椒就ok了.

我做好後就放入冰箱,冰大概一個小時,要吃的時候就粉涼了.還有要是喜歡用橄欖油的,可以把鮪魚罐頭的油濾乾,用放特級橄欖油下去拌,我因為比較喜歡鮪魚罐頭那種味道,所以就直接放嚕. 

我聽說台灣好像沒有這款式麵,那也沒有關係啦,就用普通的也ok歐.

還有我懶的在開分類所以就直接放在熱食下面了,哇哈哈哈哈,你們要假裝沒看到歐.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