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可以可以的啦XD.只是人家把他做的很醜長的又像某某.哈哈哈.不過他很好吃的.我以我乾兒子的名譽做保證.不好吃請扁他!!

材料:
牛奶400cc+太白粉70g+糖110g

做法;
全部的材料混合均勻用中火煮至透明狀,裝入稍微有深度的容器刮平放涼(我有舖一層保鮮膜在下面)涼後切塊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沾花生粉果醬椰子粉等等等,我的光是沾了糖粉和無糖的可可粉而已.都很好吃歐!!

這個的食譜有超多種,我已經忘記我這是從哪抄來的,如果有人知道出處請告知.我會補上企的~還有我不知道他應該要分在哪裡ㄟ,所以隨便丟了一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