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外婆去旅遊之後
我就過著很悠哉自由的生活

自己一個人在家怕不怕
沒什麼好怕的啦
我從小就是陳大膽ㄇㄟ
最進還狂抓了很多恐怖片
見鬼10.陰宅.鬼來電...

不過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今天真的出現了

我們家的廚房
應該說每家的廚房
都會有一種叫做大強跟飛天大強或是小強的存在
小強我還免免強強的可以應付
大強就還需要練習練習
至於飛天大強我還是走為上策吧
(其實他們都是外面自己跑進來的)

其實晚上進廚房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小心
因為知道他們很喜歡再這個十後開派隊
所以都是等燈亮了才走進去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就在燈亮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他了
他就再我十二點中的方向跟我相望著
這這這這這...
通常我反應是
你不動我也不動
尖叫狂奔
找人求救

不過問題來了...
以上三點
就算我做了也沒有用阿阿阿阿
要是我不殺了他他一定又會跑出來嚇我
家裡沒有人我就算叫破喉嚨也沒用
(破喉嚨:誰叫我?好冷...)
找人求救的話
半夜三更不好意思打擾鄰居
所以只好自己解決

就這樣...
我們對看了三十秒
他終於領悟到天亮了
慢慢的爬進櫃子底下
我可是二話不說的
不管他是不是會跑出來擋路的危機
衝去拿殺蟲劑
當殺蟲劑一到手
我就開始狂噴
噴阿噴的
就在靜止那一刻
我聽到...西西沙沙掙扎的聲音
越聽越爽
越爽噴越多
就這樣
連我自己也差點死在那裡

你們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了嗎
並沒有
本小姐噴到自己快死的同時去洗了個澡
然後再回頭去看他
發現已經不那麼掙扎了
就決定給他拍點照片做遺照
還打算貼在窗口叫他的同伴們看好
進來的下場就是這樣
希望他們能共之



另外
那屍體
我明天睡寶了在去收好了
希望他半夜不會半死不活的來跟我討命才好
挖哈哈哈

還有歐
真要講起來
我也不是怕
就覺得他實在是太噁心了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