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是這樣底: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現在的題目是我的5個怪癖,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點名另外五個人.

挖啦啦,沒有想到我也重奬了歐.還不是重一次,一次重了三個.你們真是太厚待我了,我連出去玩還不忘記我.

那我就趁空檔來寫寫好了

1.不能忍受自己遲到或別人遲到還有臨時亂改計畫(這會讓我緊張發脾氣)
2.睡覺喜歡趴著睡(從小的習慣)
3.下雨天很討厭出門(麻煩又不舒服)
4.很討厭書被折到(我的書都寶貝的哩)
5.可以便宜買到的東西絕對不多花錢買(不是小氣只是覺得多花錢很浪費當然該花的還是會花)

其實還有非常多啦,怕一寫就這麼寫不完了.我想點的人好多都被點到了耶.
以下是被我點名到的
快快寫吧XD~~
好多人都被點到了
真是晚了一步


Mabelchong
愛人
Sisi寶貝
Aven
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