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664238
這個我其實很早就想介紹了,只不過想寫的太多進度實在是嚴重脫節呀~~

上面那一包一包的都是在Granada阿拉伯人賣的超級香的茶葉,口味多到下鼠輪,你想的到的他們應該都有,我是個貪心鬼,買了真是不少包.最後sisi姐姐還狂阻止我繼續購買下去.真是害羞.跟你們講有巧克力口味的茶不知道你們信不信,其實我也是看到聞道才敢相信.

至於我買了些啥口味,現在和你們 一一道來,從左到右椰子,一千零一夜,草莓,糖果,蘋果,香草.前面那個應該是白毛.跟老闆凹來的.其實買這麼多的目的是自己分裝送人去.還有光是用聞的我就已經沉迷在茶葉香中了.

1169664236
再來這些是我們從Granada帶回家的阿拉伯點心,說真的.他們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可是吃起來卻又容易讓人上癮.左邊那個最大的口感很像餅乾,可是中間的東西卻又很特別,要我形容實在是很難一語道來.至於其他四個分別是核桃和開心果的小甜點,吃起來有酥皮的口感.配上一杯香濃的茶,真是會讓人回味無窮呢,


接下來的可就精采了,因為不在sisi姐姐家可是吃不到的歐~
1169664234
番茄鮪魚涼麵,超簡單又超好吃,天氣熱吃他在適合不過了,義大利麵煮熟過冷水,番茄切碎加上鮪魚罐頭和一點鹽巴就可以開動摟.

再來~這就真的是太精華了.菜雖然是我炒的,可是也要謝謝Sisi有帶我去中國商店購買阿.
1169664237
他就是我笑想很久的空心菜!!!你們一定又要大驚小怪,空心菜有什麼好特別的.這麼想的人請到西班牙加拿力小島住四年不要回台灣.當你吃到時就可以體會到我現在感動的心情了.

一盤是炒大蒜另外一盤是炒沙茶.真是人間美味.才炒好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啦!!


最後這也是重頭戲.吃過的人都說讚.因為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那就是Sisi的鹹酥雞.吃起來讓我真是懷念台灣呀!
1169664235

這裡順便附上Sisi獨家秘方,有興趣在海外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大蒜,酒,醬油,五香粉,月桂葉放在一個杯子裡或是果汁機裡全部打爛就是醃料了,雞胸部肉切成小塊和醃料泡上半天,裹蛋和麵粉就可以下去炸了,請記得要用熱油大火歐!!

最後在灑上鹹酥雞粉.沒有的話請自己想辦法,


各位在西班牙的同胞們請注意,Sisi手藝真的粉好耶,想吃嗎?請到他家報名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