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之前我就知道有一堆事情要弄,沒有想到果然是如此阿!!而且還比預計裡的多很多很多

那些一定要花時間去辦的事情先不多講,家裡最重要的東西居然就在我回來第二天徹底死亡...這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寫給你們看...

前幾天我還在Sevilla的時候小吉先生就有跟我講家裡的馬桶和洗澡地方水管有點怪怪的,反正就是用馬桶或是洗澡時另外一邊會有水倒流出來一點點,本來想說應該只是有東西堵住了,所以他就買了一個超級強力通樂準備來通馬桶,之前我不在他不知道熱水怎麼開所以沒有用.不然真是會死的很難看.

今天早上他把那強力通樂倒進去後精采的就來了~~不但馬桶沖不下去,居然水還往回跑,跑一跑連洗澡的地方也倒流出來,然後地上的水管有個蓋子的也開始冒水...我的媽呀~~這下可好,兩個人手忙腳亂的趕快把地弄乾.不過基本上水沒有屎尿所以還好不臭.

個位有沒有覺得可晴小姐有夠慘,放假一回家就有這種鳥事情發生,當然還有更慘的在下面.

地板弄一弄門鈴響起...是樓下的鄰居太太.去他家一看~~大事不妙!!因為他的廚房天花板變成了一個小瀑布.真是當場差點昏倒.他說你們快去叫保險公司的來修,西哩呼嚕的講了一堆,我牙沒刷臉沒洗衣服換了就奔去保險公司,還好今天就可以來修理.


這一搞還真是長時間大戰,先是水管工人在那裡看馬桶怎麼拆,又是保險公司的人來看災情,後來又是通水管的工人來通水管,搞到最後我快掉瘋掉了,不幸中的大幸是家裡的主人不在,不然工作的人跟我的耳朵都會廢掉.還有~~因為馬桶拆不下來所以他們直接打掉...現在我家的馬桶是全新的耶.哈哈哈.感覺真不錯.這大概是唯一有保險的好處.

通水管工人說水管不通是因為長時間累積所以慢慢的就卡死了,我還以為是小吉先生屎太大陀所以卡住哩XD.

樓下鄰居不知道要怎麼搞,希望他們的廚房不會有屎味才好~

我的頭昏了一整天,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放假結束症候群.明天開始還有一堆東西要弄,好累好累好累.我還想要繼續放假啦

Ps.我是不知道保險一年要付多少錢,我只知道今天如果沒有保險最少就要付掉140歐元的馬桶,126歐元通水管費.還有樓下的那個漏水廚房我想300歐元絕對跑不掉.另外就是做了六個小時的水電工叔叔.這麼一加...會很可怕.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