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會這麼就決定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豁出去好了~~你們都不要阻止我.



挖哈哈哈哈...你們想到哪裡去了,不要想歪耶~我想說的只是我買的高跟鞋穿出去一定會摔死的啦.很漂亮很秀氣可是跟好細好高歐.前幾天去逛街逛到的,穿上去沒有猶豫太久就給他買了下來.這真是瘋狂的自殺行動,我得先在家裡好好練習練習先.因為球鞋跟涼鞋拖鞋穿慣了.這真不是普通的高難度耶~






昨天做的麵包,其實不是很成功.起司很好吃...麵包體遜了點.死小吉先生很不捧場.我跟他講你要是不帶回去吃掉就不要再來見我了.挖哈哈哈.我好壞好壞.

放在上面的起司要用高熔點...不然會和我一樣烤黑黑脆脆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