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味的蔥花麵包還加上了咖哩雞做內餡...喜歡鹹麵包的人絕對會愛上他的~~真不好意思我又做了蔥花麵包.因為~~蔥真的是剩太多.明天又要去北部補貨.舊的沒有用完不能買新的ㄇㄟ


今天的蔥花麵包是朋友指定的,所以本小姐又選了大深夜的動手.出爐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不過醬子明天拿去才夠新鮮呀!!

下面這兩張照片我越看越喜歡耶(好變態的感覺)可是我爸卻說...蔥有什麼好看,太過分了啦,其實好像真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挖哈哈哈






最後呢~還是要獻上一張側面圖,今天麵包發酵的程度好的沒話講,每一個65g可是都長的圓滾滾胖嘟嘟.吃起來軟綿綿的好幸福.


各位~~做法在這裡.歡迎前去參觀.挖哈哈哈(會不會有人已經看到煩鼠了呀)

至於咖哩雞內餡就是雞胸肉切絲+洋蔥+咖哩粉+鹽巴+胡椒下去炒.炒好後放涼備用.包的時候不要太貪心不然會很難收口或是烤出來扁扁的歐(我就是太貪心了所以有包餡的不是很圓嘟嘟)

還有收口的地方要特別小心.弄到油就很難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