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啦啦~~各位有沒有看過沒有賣像的蔥油餅和抓餅.晴小姐家有歐!!我知道你一定想看...快點繼續閱讀吧

這次的蔥油餅口感還不錯,只是經過艱辛萬苦才吃到阿...那食譜我不知道是我作法的問題還是他水份的問題.真的是有夠非常濕黏.揉呀揉呀不知道加了多少手粉才搞定,所以各位要用這食譜時冷水請一定要慢慢放.雖然他說水份不要在減少了可是我覺得那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食譜出處:克萊兒點心小站.裡面還有圖解真的是非常清楚呢~~

至於沒賣像的東西在下面,我還拿了一半做抓餅...也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