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快阿~兩個禮拜沒有去探望我的乾兒子小朋友了,今天除了探望他還看到了兩位小客人在花園裡的水管裡勒~就讓我慢慢給你們介紹,不是我說...這兩天跟小貓貓真有緣分呢~

窩水管裡不隻到從哪裡跑來了兩隻小貓貓,我乾兒子他媽和鄰居的小朋友就拿了點牛奶下去放在洞口.不過我們下去的時候牛奶動也沒有動,我和鄰居的小女孩就決定對他們展開行動...旁邊的地上有一堆剛剛丟下來的火腿.沒有想到一放到洞口就有貓衝鋒陷陣的跑出來了.

這隻是小黑黑.我們猜不是弟弟就是妹妹.因為他比另外一隻小一點.不過脾氣可壞哩.嘴巴裡一塊火腿手掌下還壓了一塊不給另外一隻搶呢~只是他比較不怕人還會讓我摸摸歐.

再來這隻就是小虎虎.好喜歡這種樣子的貓貓.看著他那害怕的臉多心疼啊..乖歐~~姐姐不會吃掉你的.快出來吃飯飯好不好.

活潑的小黑黑不知不覺的玩了起來.丟吃的給他他也跑的超快.


小虎虎終於突破心防出來吃飯飯了.不過三部五時就往裡面縮.




小黑黑倒是自得其樂的吃喝玩樂跑來跑去.




多麼活潑到處亂跑.小不拉雞的好可愛.


這張可愛死了.兩顆小頭在洞裡面不敢出來.





各位仔細看.有沒有找到什麼不大對勁的地方??





唯一一張他們在玩耍的樣子.可能是有人在很害羞不敢玩吧.
*看我的貓空拳...喵嗚~~~*


至於我們在跟小貓貓玩的同時.就聽到從樓上窗戶傳出我乾兒子悽慘的哭泣聲,小氣鬼~我們只是跟貓貓玩一下.你吃什麼醋阿好像我們要把你拋棄一樣.

上樓以後馬上慰勞他一下,來來來...我們玩球球歐!




後來小貓貓又跑出來玩耍,我們在看的同時有位小朋友也想要湊兩腳.




阿母~~我也要看啦.快點抱我上去.


好啦好啦!!那你要不要順便跳下去跟他們玩.(這時候小朋友的後腳跟吸盤依樣吸的牆壁超級緊,原來他有懼高症阿...那還湊什麼熱鬧一值想要往上跳)



鄰居的小妹妹耶!快跟他打招呼.
(不知道是被嚇到了還是在裝嚴肅)


基於小朋友太重沒有人想抱了.所以我們放椅子讓他自己站著看~



阿母阿~~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抱抱耶.


這張好可愛.乾兒子專注的看著小朋友和貓貓.他是個戀童屁的變態.



多麼和藹的一個畫面阿.親子之樂.阿母我愛你.兒子我也愛你歐




這是他回頭找阿母的表情.真是個粘不拉雞的小鬼頭.


最後這張就當是送各位萬聖節的禮物吧~
(各位不用擔心他媽沒有摳他眼睛,那只是做做樣的啦)

各位格格姐姐叔叔阿姨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鄉親父老們...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有什麼好快樂的?不過我都講了這樣有沒有糖果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