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這次的蜘蛛先生的功力不大好,就跟他說不要勉強了...誰知道他還是硬上.看吧~~畫的真是有夠醜陋.下次再這樣我一定會跟他翻臉的~~

噗.我又在自邊自導自演.什麼蜘蛛先生.根本就是我自己功力太差.又因為那吉力丁之前不合作害我很火大.弄到最後完全不想繼續導致成品變成這樣...

沒有關係.下次我再接再厲.會找利害一點的蜘蛛先生的.哇哈哈哈哈

蜘蛛網狀的做法:
將巧克力糊一圈一圈先畫上去,然後用牙籤從中間畫出去,間隔越整齊手越穩成品會越漂亮歐.像我就是有待加強中的XD

這裡有圖文版.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