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次的微波麵包以後~~這又是一個值得大力推薦的好東西.其實想做他很久了,但是不是一下沒有鮮奶油就是一下沒有煉乳.家裡沒有一次是材料都齊全的.一直到今天終於好不容易可以開工啦!!

出爐時間晚上十一點...我完全不管瘦神會逞罰我的情況下.立刻吞了兩個(每個有90g).美味美味好美味~軟綿綿香噴噴那種口感真難形容.一定要自己試試看才能體會.就連扒開的時候那撲鼻的香味也會讓人難以忍受哇,我就不信有人拒絕的了.雖然美味不過熱量也高的很過癮.唉喲~~能吃就是福,有機會吃就快吃.不要到時候後悔當初沒有怎樣怎樣(自我安慰中)

非常好吃的麵包出自CL家食譜在
這裡

做法的話~~我又要搬出蔥花麵包啦.


有很多人問我做那麼多麵包怎麼吃的完,其實答案很簡單~有些我很愛吃的麵包我自己就可以解決一半,另外一半就是螞蟻吉先生幫我解決.有時候當天吃完.或是放個兩三天慢慢吃.只是我喜歡新鮮的麵包,所以都盡量快速解決.

再來如果份量多一點我就會拿去贈送給我朋友.有氧老師.小吉他媽或是乾兒子的媽等等等.這其實要臉皮夠厚.不管人家會不會覺得你耍心機想讓他變胖.哈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至於其他的點心類...像餅乾,蛋糕.這種一半以上都是送出去不然就是進小吉的肚子裡,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做完也不會很想吃.所以就去造福給人群啦!

不過要是成品真的是太沒水準.我也只敢讓他給垃圾桶先生家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