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錢真是難賺~~難賺就算了還真是虧死了啦.人歐...蠢一次就會變聰明,我們兩個也是一樣.

話說乾兒子他媽的家實在是不小,再加上他大家具跟有用沒用的小東西多的可怕,以他付的價錢我們根本就是最低賤的黑工都不如.為什麼會淪落的怎麼慘歐.都只怪我們蠢蠢蠢,沒有先出去打聽行情.一聽到他開的價錢就覺得好多歐.沒想到出去一問...我們兩個真的是虧大了阿阿阿阿阿.

人家外面收的價錢大概分為這幾種.時薪.日薪.平方公尺.困難度.原本油漆的狀況.整個家估價等等等.不管用那種算法我們都是虧.而且油漆工並不包括搬運工.我們還幫他移東移西的.這是要另外加錢的耶!!而且那位太太還要把大門也漆一下.那並不在工作範圍內好不好.

這種事情一次就可以學到教訓了.以後不清楚行情的事情先打聽清楚再講.不然答應了再後悔也沒啥屁用.現在也只能碎碎唸啦~~談好的價錢也不可能更改了,不過我清楚的知道他要是兩年以後還要再刷的話我一定跟他要三倍把這次的補回來.


一定有人會想阿晴小姐不是感冒嗎~~是阿是阿我抱病刷漆耶.這兩天只想快點把那機車的房子刷玩領錢閃人.拖越久我越不爽.今天下午三點多刷到半夜一點半.中途那死小朋友還給我踩了油漆趴趴走.立刻被我海扁一頓.真是氣死我了.現在還剩一間房間.明天就可以刷完完啦!!!

請大家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