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大人小孩都很熟悉的東西.不過想一想我好久沒有吃了歐...

在台灣會想吃麥當勞是因為他快又便宜,在西班牙卻不是如此...他們的餐飲業都是十一點半時二點才開門,麥當勞也不例外,所以在這裡並沒有麥當勞早餐的存在.再來他們居然沒有我最愛喝的奶昔!!!真是晴天霹靂,到西班牙四年了,這點始終是讓我無法接受阿阿阿阿.

另外這裡麥當勞的價錢,我只能說他貴貴貴貴貴.兩個套餐.可以吃掉三百多快台幣.很可怕吧...至於他們的蛋捲冰淇淋好吃是吃,不過一個要二十四塊台幣.也不便宜阿.

既然他貴我什麼我還要去吃歐~~那是因為今天和朋友真是無處可去,想說找個地方坐坐就選了他.最近有正在特價的小套餐.雖然還是貴,不過要是只去吃吃點新的話.比其他的東西划算點啦.

我們叫了一個莎拉和優格餐...這樣合台幣要八十左右.只能說搶劫阿.不過最近的西洋生菜價錢很而貴,這樣想好像就比較安慰了.




非常普通的莎拉一份,不過他的小番茄好好吃歐.




這兩個瓶子真是可愛.我吃完還帶回家繼續利用耶.




這水果優格味道也不錯只是稍微甜了一點,需要改進改進.哈哈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在這裡我先許個願望~~麥當勞明年開始賣奶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