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168888抓抓樂順利的落幕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去歡樂沒有人抓到
沒想到真有人守在電腦前面阿阿阿阿
這樣子不知道我的小禮物會不會太輕了一點

不過~~
他是獨一無二的
全世界只有一樣
那就是我的手工幸運帶啦
上面還加上個英文名字
當然他並不一定要帶手上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
鑰匙圈上都很適合歐!!
(真是愛自說自導自演阿)
大致上如下圖不過會換成得獎人選的英文字和顏色



讓我們掌聲恭喜傳說同學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非常謝謝你熱情的抓到啦

如果...
你覺得這禮物太娘....
我我我我我....
再想別的送你好啦
(其實完全沒有料到都是女生在流言我的BLOG卻是個大哥哥抓到.嚕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