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ars家看到這個美麗的蛋糕就覺得實在是很眼熟...原來是我有做過耶.只是食譜一多就遺忘了他的存在,不過印象中他真是有夠好吃,那次的18cm模好像是被我一個人全部解決的.真是太可怕啦.可見他的魅力有多麼強大.

雖然好吃歸好吃.但我實在不愛做水浴蒸烤的起司蛋糕,家裡的烤箱每次都很不爭氣要烤好久,像今天這個我五點半丟進去到快九點才拿出,真是讓我等到想殺人了.不過爲了美食真是再久也值得阿除了等待之外還值得高興的就是他沒有長的醜不拉雞不能見人啦!!

食譜跟做法我就不多寫了,請參考Mars的舒芙雷風乳酪蛋糕

如果是用可以直接脫模的模型,要記得在外面包一層鋁薄紙喲~~不然會出現海水倒灌的情形,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