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對愛心造型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的,也可以說是非常喜愛到一種無法自拔的程度,所以有人要送我禮物的話,請從愛心的東西開始找起,不管是什麼我一定都會喜歡的。哈哈哈哈哈。(我是在高興什麼鬼好像也沒有人說要送我禮物啦XD)


這是之前明日報的舊作品,搬過來給大家再欣賞一次。


材料和做法:

1.馬鈴薯泥粉一包(這個在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就是直接用熱水跟熱牛奶就可以做成馬鈴薯泥的XD)

如果沒有的話馬鈴薯蒸熟壓成泥代替也可以。有一次我用水煮做出來非常濕,很難成形說。所以用蒸的會比用煮的好些。反正水份越少越好整形,如果真的太濕了就丟點麵包粉是麵粉下去搶救吧!

2.火腿切成小塊適量加入馬鈴薯泥中攪拌均勻。

3.鹽少許。

4.通通攪拌均勻後放涼,再柔成圓的或是用做餅乾模弄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5.最後沾麵粉-蛋-麵包粉-下油鍋就可以吃嚕。


材料部份高興怎麼放就怎麼放,沒有一定的啦!



這張是之前Po過的搞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