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吉學生媽媽做的,好像所有的德國太太都會做蛋糕耶,好神奇歐!兩種蛋糕差很多,肉桂核桃的是非常德國式的蛋糕,比較硬比較乾,至於草莓蛋糕感覺和我上次做的草莓凍蛋糕很像,可是我的比較好吃的耶!



講實話這蛋糕體的口感我不愛~太過濕潤然後沒有味道,我嚐了一口就全部丟給小吉了,我懷疑他真的是非常不挑剔的人,三兩下全部解決光光。



相對之下這個好吃許多,拿來做下午茶小點心很適合呢,外面還有一層巧克力,味道很搭歐!

我承認我很挑剔,有的吃還嫌這麼多,可是我做的真的比較好吃耶,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會選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