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我好像多事了,這麼簡單的玩意兒大家好像都知道,我還很愉快的做了圖文版,阿阿阿阿,不管不管,你們就假裝不知道好了,哈哈哈哈哈。

記得以前在學校做番茄醬都會做到很火大,應該說是無趣啦~不過新鮮的很好吃歐,沒有試過的人可以做做看,一次可以多一點然後冷凍起來要吃的時候熱一下就有了。











註解:
*起鍋後立刻放入冰水裡讓他快速冷卻是為了不要讓他繼續熟下去,不然到時候番茄熟透了味道也都不見啦。其他燙過的蔬菜大部分也都是這麼做。如果番茄比較生,可以燙一下。

*再來去皮去籽的番茄可以做新鮮的番茄醬,洋蔥大蒜切碎後爆香,加入切成小塊的番茄小火煮到爛,打爛之後再回火上煮一下,最後加入少許的糖和鹽巴,如果要讓顏色更漂亮家一點紅椒粉,不辣的那種。還有加糖的原因不是要讓他甜,是因為番茄通煮了之後都會有點酸,加點糖讓他平衡一下而已。



各位還滿意嗎?不滿意的給我去撞牆,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