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這麼想看他烤出來的樣子,我這就配合觀眾要求做出來啦!不過麵糊太少所以沒有做的很大一個,長相挺滿意的就是了。

食譜這次用了之前做過的我自配蛋糕,好吃的勒。模型一美果然只要撒糖粉整個就很夢幻了,哈哈哈哈。


材料:
-低筋麵粉150g
-泡打粉半小匙
-糖150g
-蛋4個
-無鹽奶油120g

做法:
1.粉纇過篩和奶油用微波爐或是隔水溶化備用.

2.蛋黃打發.蛋白加糖也打至全發.兩著輕輕的混合一下.

3.粉類加入步驟2輕輕的攪拌均勻.先拿一點麵糊加入奶油中再把全部的倒入麵糊裡這樣比較容易攪拌均勻.

4.入模.180度25-30分鐘.模的大小不同烘烤的時間也不同.總而言之請大家自己斟酌時間~~


Ps.
新烤箱威力十足,大概25分鐘就香噴噴的出爐了。模型很好用,我為了以防萬一還有上油上粉,脫模時真是一點煩惱都沒有,清洗也沒有讓我很頭痛。愛心愛心你真是個可愛的東西阿!!!


*延伸閱讀*
烤模可以參考:新貨到.
同一種食譜另一種長相:就讓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一起陪我們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