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大美女"..
我是文盲的另外一個人..我看見這貼子就有以下的意見..
老實說我很欣賞你的廚藝..非常讚啦~
可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相片的時候..以為你是男人..因為你真的很像啦..
當你拍到你的大胸部..我還以為是個人妖啦..
不過你還覺得自己不錯的樣子..網站裏到處都是你的相片..害我看見美食都想吐了..
請不要介意..我只是說實話..你有你貼相片的自由..我也有說話的自由了..你不會介意吧?
PS我不留聯絡方式是怕你報復..我不相信你..

洋蔥 於 June 24, 2006 11:38 AM



這個留言是大美女特地寫給文盲的一篇文章
瘋子又出沒的情形

又是一個大陸人
自己犯賤
沒種到家


我只覺得好笑
他是想要看我大發脾氣嗎
真是太天真了


如果要留言給他的
越有有創意越好
可以直接在這篇留
謝謝大家


這篇是晴姐回的

洋蔥:
通常我們看到的外境都是反映自己內心的東西,
謝謝你將內心世界與大家分享,這是一個充滿友情
的溫馨網站,祝福妳身心平衡!
晴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