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Siki姐姐中午熱情的招待~豬排飯真是好吃。星巴克的冰沙也是一極棒,希望咖啡和巧克力你會喜歡歐!




再來下午先去醫院看了朋友,後來跟我最愛的Sisi姐姐到處爬爬走,今天天氣真是詭異到爆,一下太陽一下下雨一下刮風的,果然是個颱風天!!不過我們運氣還算不錯,沒有落湯雞的很嚴重。



這家餐廳是個不錯的聊天好地方,冷氣強沙發舒服氣氛好,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或是看雜誌,我只能說西班牙你們應該好好學學台灣了啦!!




這是Sisi姐姐的套餐,我中午吃太多了所以沒有餓~




套餐附的芋香珍奶




我的伯爵奶茶,很香很多,喝的我好辛苦啊!!


茶碗部落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F(環亞中庭後方)
定位專線:(02)8712-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