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介紹:
晴小姐
小吉
大賤人
小吉的朋友:以下簡稱D智障
小吉朋友的女兒:以下簡稱E白痴


故事重點:
某天小吉問晴小姐是不是常常背著他跟大陸妹去PUB玩? 然後經過了一連串的逼問之下,知道是大賤人跟E白痴講,然後E白痴又跟D智障講,然後D智障又跟小吉講。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腦殘的混在一起就會有如此下場。


個人推論:
大賤人平常就喜歡亂騙人亂講話這已經不稀奇,上星期晚上十一點出去到隔天十一點還沒有跟家裏聯絡,他爸急的要死打電話到處找人。不是我要說你,一個女生可不可以自愛一點,把自己搞得跟妓女一樣有什麼好處,還跟你爸說什麼喝太多吐到沒辦法回家,真是可笑到極點了,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會相信你。再來明明就沒有跟我出去幹嘛要說跟我出去,哪天你真的要找我也很抱歉我是不會奉陪的,自己去做你的小妓女吧!

E白痴的話也是小妓女一個,走在路上會有人叫他Puta(妓女),根本就是賤的公開了,還在餐桌上跟男朋友親來親去,搞屁阿,難不成你對小吉有意思?所以傳達講這些屁?有種就當著我的面講,不要在人家背後偷偷摸摸的,孬斃了。

由此可見E白痴真的是D智障生出來的,一家人都喜歡沒有查證前就亂講話,有沒有一點羞恥心阿,偏偏小吉又跟D智障很好,會聽他的意見什麼的,難不成你這麼想要小吉當你的女婿?真是笑死我了。


事件過後心得感想:
跟這種人,氣三分鐘就好,多氣了也沒有用,反正他們這種犯賤的個性是不會改變的,愛怎麼講是他們家的事情,只要知道自己沒有做不該做的事情,就好。

背著別人亂講話講多了,老是搞那種無中生有的事情遲早會露出狐狸尾巴,不然就是會有現世報,不信的話就多試試看,不要怪我沒有先提醒你歐。
 

PS
親愛的各位,我早就沒有生氣了,只是有感而發,告訴大家這世界上賤人真的是太多了,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