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都有看我網頁的朋友,就會知道有次因為討厭小孩事件而吵出來的人種事件.在這裡我就不提了,免的又跑來奇怪的戰爭.

這篇的重點是上次那小孩的媽媽,都三十來歲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幼稚,過了那麼久對上次那事件還耿耿於懷,看到我居然把我當成空氣不跟我打招呼,我只能說太妙了.後到的人要跟先到的人打招呼我覺得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我都已經跟他站的很近了他居然還可以視而不見,把氣氛搞的那麼冷的到底是誰啊!

小吉先生這次你看到事情真相了吧!上次也是這樣,沒禮貌的人不是我,少說我怎樣怎樣.然後也不要叫我為了那個髒字跟他道歉,對我而言那一點都不髒,我連想都沒有想就講出來的東西怎麼會髒,如果真想要罵人,我連他祖宗十八代都會一起罵進去好不好.你也省點力氣不用跟他講要跟我打招呼,我一點都不削,眼不見為淨,少點廢物這世界會平靜點.

狀況外的朋友沒關係,就當是我在發牢騷就好,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太無聊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請點我,密碼會寄到你的信箱或是留言版悄悄話索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