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下文章和圖片沒什麼關係


前幾天去電腦賣場晃了晃,正好有一台蘋果的筆記型電腦在那裡展示,既然是展示品我想就沒有什麼不可動手的顧慮,而且他也沒有請勿動手的標示。

就在我把玩的正高興時,跟我朋友講話講到一半的死光頭店員居然說,這電腦也是要賣的,不可以亂碰!!!

什麼叫做不可以亂碰~如果你有寫請勿動手的話,那是我不對,但是他就那光明正大的展示著,我憑什麼不可以碰,而且一台要價一千五歐元的東西,真要買的人不碰碰怎麼可能會買。

結果我當著死光頭店員的面高聲的跟朋友講,ㄟ~原來客人不可以碰只有店員可以玩?那電腦裡面有他的照片耶!!

碰到這種店員,真的是會沒心情繼續逛下去,下次再這樣就直接給他去客服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