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在點心部了,只能說這位點心師傅太厲害了啦.今天還敎我們做玫瑰ㄟ.美不美就不用提了XD.我帶了照相機去照了快一百張照片說.等我ADSL裝好在上傳給各位看看.

其實在那邊我們大部分都是用看的,但真的要我們全部動手我想我們也不是很敢吧.另外~在那裡實習真的是很划的來.因為免費的這種課程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明天又週末了.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在三個禮拜實習就結束了~~真希望我能留在那裡繼續工作說.

照片裡的我很像熊歐,不想活的小吉居然還說我照片照出來很醜.真是找死阿阿阿阿!!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親切和藹Miguel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