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准笑他醜,他會難過的XD(其實我也知道他很醜啦)

今天的土司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早知道都做小的就好.大的真是醜的可怕,表面又凹凸不平,顏色上的也很奇怪.真是口惡死了.而且我沒有土司模,是拿蛋糕模下去做的,所以請各位也不要太挑剔.我下次會把他們稿的像樣點再送上來的.

還有現在天氣漸漸熱了,柔麵包真是辛苦.我才剛剛洗好澡麵包一柔又一身大汗.這幾天去晃晃如果有麵包機價錢還不錯的話就搬台回家來玩玩!另外這土司真的好好吃,那小條的才烤好就被我喀掉了,大條的也小命快要不保.噗噗噗,這真的很糟糕ㄟ.

食譜是
Lucia姐推薦的,他家的土司比我高級多了啦.我這次祇做了一半的份量而已.原版出自於KO家.不過我在這放上Lucia版,你們有興趣再去KO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