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實在是不怎樣
不過還是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山上長這樣的
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山上會比較涼
我摘個水果還一身大汗真是辛苦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摘水果時間嚕

還沒有很熟的梨
看的出來還綠綠的齁


這裡的一種小瓜
中文我不知道要啥咪耶
他只是配角啦


這個就是我們的目標
李子樹~~
有三顆滿滿的說
多到鼠
上個星期他和別人來摘過了現在又是一大堆


還有很多沒有熟的呢!!


看...
肥吱吱的多麼可口阿
水分真是超多的呢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很失望
可能和你們想像的有點進出
不過~~
很機車的是
根本摘不完
我們兩個摘了五大帶
滿滿的五大帶
都拿不動了
我看最少有三十公斤
下面那張就是我的戰利品

這麼多問我怎麼吃??
一半已經拿去給鄰居了
另外一半明天揭曉



另外
我乾兒子那個笨蛋
丟給他一整顆他不會吃
要把皮撥掉他才賞臉
還吃的很高興呢
本來以為是皮酸所以不吃
誰知道他吃完把地上的皮也吃掉
真是太環保了吧


還有下集耶
算番外篇啦
明天請準時收看!!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