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ucia姐那邊看到了檸檬羊有趣的活動*世界牛奶圖鑑

果然世界各地不同的牛奶還真多.看著看著還學到不少呢

西班牙超級市場裡不同牌子的牛奶少說就有十幾種.只是這十幾種都是所謂的保久乳,沒有開過的話室溫可以放好幾個月,新鮮牛奶就比較少了.所以晴小姐我選了兩種來介紹.一種是鮮奶.另一種就是牌子超多的保久乳摟.

不跟你們囉唆.以下就是我剛剛買回來的牛奶.分析報導.

全脂鮮奶

這就是所謂的全脂鮮奶,有分帶子和盒子裝,帶子的價錢比盒子便宜0.11歐元(約台幣四塊錢).不過只有全脂的,盒子裝的還有低脂跟半低脂.

價錢通常在0.65歐元~0.72歐元(合台幣約25-29塊)
每家超級市場會有一點差價


講解還有好幾種語文呢,西班牙文.英文.德文.你們自己看也知道他在講啥咪


客服電話和相同牌子其他產品


忘記講.這個牌子是我們加拿利島的喲!我朋友說本島有些地方那沒有鮮奶耶~~


非常不明顯的有效日期XD.我每次看都要好用力看.不過這種鮮奶開過後最好是兩天內解決.很容易酸的.我買帶子裝的就是一次用完(西班牙牛奶飯或是做優格)


條碼和加拿利的小商標


接下來這個就是保久乳了.種類多的可怕.介紹這種是因為我比較喜歡他.味道濃一點.保久乳的價格相差就非常大.一公升的從0.39歐元~1歐元的都有(合台幣約16塊~38塊)這個牌子的是0.78歐元(合台幣30塊)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牛牛在草地奔跑.哈哈哈哈



這個是半脫脂的牛奶,裡面還有維他命A和D


開過後要放在冰箱裡保存和客服電話.右上角我想應該是回收標記吧(不過西班牙人沒有在搞回收的=.=少數名族有動手而已)


這裡就在寫牛奶的好處嚕啦嚕拉的.反正就是說他們牛奶有多好多好XD.自我推薦ㄇㄟ


條碼



成分


我們每天所需要的牛奶和鈣嚕啦嚕啦...還跟你講一罐牛奶是四杯牛奶的份量(還教你算數學呢)


保存期限.像這種就可以放很久.兩三個月一定沒問題的.不過開過的最好是快快解決掉才新鮮歐.


以上就是晴小姐在西班牙的牛奶報導.希望各位會喜歡.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一起來參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