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拿蛋糕的廚師小妹臉有點賽...嚴重的死魚眼加上黑眼圈.攝影師技術太爛了.哈哈哈哈

這兩天整理照片的時候找到了畢業時我們的作品...兩個人一組每組自己從雜誌裡面選喜歡的蛋糕下手.我不知道我和我同學這組的蛋糕口味如何.因為被外面的老師吃光光啦啦啦~~不過造型我們都滿意的說.

班上同學分成了四組.每組一種蛋糕做兩個.雖然種類不是很多.可是都很美味呢(聽品嘗的人講的啦!)



這個是我和同學的作品.巧克力蛋糕當底.還有旁邊一層也是蛋糕貼上去的,中間有香蕉幕斯和巧克力薑糖做夾心.上面的裝飾是我們亂想想出來的.感覺很有水準耶(我是不會害羞的小女孩.哇哈哈)



這是同學做的起司幕斯蛋糕.很單純可是味道超好.不甜可是很香純.這是唯一有剩的.所以我們有嚐到一小塊啦!



這是我乾兒子他媽和另外一個男生那組的成品.裡面是巧克力三色幕斯.他們這挺厚工的.外面貼的巧克力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搞定.




至於這組沒什麼創意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就是很簡單的泡芙.我還偷吃了兩個.哈哈哈




這組的蛋糕也是經歷千辛萬苦才趕出來的.因為失敗了一些東西所以重做了好幾次阿.裡面是巧克力穆斯和一個怪怪的不知道什麼鬼.哇哈~~時間久遠忘記了啦!




最後這張是放在外面的大合照...你們會想先嚐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