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這些照片到底可以幹什麼用???回想起來好像是有人想要讓各位多多認識他...說穿的就是他想紅啦~所以各位請多多流言阿.哇哈哈哈哈...

至於上面那張照片是什麼情況歐...那是他們去哥斯大黎加看我太公太婆的時候照的.說是什麼殺牛,他清理搞的滿身大汗,不過看來他可以去兼差了啦.




除了會清理死牛隻外還很會游泳,他有開班教學.有興趣的跟我要電話就好.報上我的名有打折歐.不要小看他,這阿爸全國成年組的分齡賽他都有得名呢.




這是我據說已經像倉庫的家裡.後面掛的獎牌是我的歐.想當年我也是很厲害的阿




穿衣服照還好了還不夠,硬要露點才爽.哈哈哈哈




笑的多麼燦爛呀.獎盃還特別拿去刻了他名字哩




除了殺牛游泳之外還有再賣人參酒.各種大小都有的啦.補身體很好用.有興趣的人就留言好了.這樣廣告會不會打的太兇了阿.

總而言之他就是我老爸啦,除了這些專長外還見了一堆我的網友.這真是太神奇了.最後給你們猜猜他幾歲...猜中的去跟他要禮物歐

ps..果然太太三八阿花一朵花老公也不會差太多...糟糕...我應該會被打快逃快逃.


我來公開答案了...不然也會被推測出來...哈哈哈哈哈....出生年西元1953年.所以現在是5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