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花麵包再度出場~~裡面還加了切片的熱狗.粉好粗歐!!

麵包體的食譜和做法~~我又要搬出蔥花麵包.至於熱狗等第一次發酵完,分割後包入再做第二次發酵就可以摟.



麵包介紹完了.以下是抱怨文...不想看的就直接跳過流言吧.哈哈哈哈


這兩天在忙一些證件的事情,到處跑來跑去申請一堆有的沒的.先是銀行證明.那一張紙居然就要六歐元.兩百四十台幣.今天去市政府的那兩張每張三歐元.又是兩百四十台幣...我的天阿!!根本就是搶劫啦.

還有一大早去了學校申請我的畢業證書.沒有想到因為我報名的時候是用護照報的.所以學校很好心的幫我弄了一個假的身分證號碼,倒置現在弄出來的證書是我的可是又不是我的.從十點多一直等到十二點半就為了這個.後來秘書小姐乾脆寫了點東西上去蓋了學校的章,校長主任也簽了名代表那文件是改過有認證的.才讓我結束那漫長的等待...還好秘書小姐人很好.不然我在那裡應該會直接抓狂.

後來兩點多他打電話給我說已經找到解決方法,明天可以去拿那個申請畢業證書的東西了.還好可以順利申請出來.不然我這兩年讀書讀好玩的呀...另外又是十八歐元要飛了...請大家自己成以四十.錢錢錢錢錢.為什麼都是錢.

好想要中採卷歐~


再來我要抱怨一個關於我乾兒子他媽的事情,小吉先生因為貸款的事情需要一個保證人.前兩個禮拜問了乾媽,他當時一口就答應.沒有想到小吉都問好確定好了他居然突然反悔!!真太機車了.雖然說做保證人是一個很大的事情.可是也不行答應又反悔阿.如果真的不想就直接拒絕或是說需要時間考慮都好,這樣突然反悔就好像讓小吉先上天堂又把他打到地獄一樣,可憐小吉昨天超失落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還好我乾兒子他媽養的是狗兒子...而不是真的小孩.我真是非常懷疑他會把小孩子教成什麼樣子.尤其是他那出爾反爾的個性真的很糟糕,不要說害到別人.連他自己也被他自己的這個壞習慣害到了.我只能說...活該阿!!(這樣講真壞)

好了~~我抱怨完啦.就醬...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