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最後一次吃火鍋~已經是去年暑假在塞維亞的事情了。台灣雖然天氣熱,不過吃起來一樣爽快,因為店裡的冷氣一極棒,真是太歡樂了!而且這種自助式的吃一餐另外兩餐一起解決。我還能抱怨什麼,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題外話一下,昨天的世界杯看的我真是好辛苦,從兩邊各進一球後,我就有預感他們會一直這樣踢到PK,沒想到果然如此,害我看到睡著。不過席丹拿頭撞人家的時候我卻突然醒過來,真是莫名奇妙阿。

再來題外話一下,晚上去看了神鬼奇航,心得就是第三集你快點上映吧!哈哈哈哈

送上兩張吃的很幸福的人的照片。







兩位都是國小同學,只能說時光飛逝阿。




arrow
arrow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