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上到我笑想很久的裝飾課了,西班牙那小島有錢還上不到哩,真是機車XD。郁芬老師的課我想很多人都體驗過了,在這我就不多做說明啦!老師細心人又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烘焙玩的時間不算短,但是正統的蛋糕裝飾我真的是菜鳥一隻,最大的心得就是,一定要有一個好的轉盤!!高手我想有什麼用什麼就可以將就一下,不過像我這種菜鳥沒轉盤真的是弄不出來,以前的都是沒有轉盤做的,哈哈哈,難怪真是醜上加醜。其實要說難也不是真的那麼難,就是要抓到技巧和多多練習就一定可以很漂亮,現在想到沒辦法練習就一頭大,不練習怎麼可能進步呢。唉唉唉唉唉



老師的作品




我的作品




老師修改水果後的成品




超級多胞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