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居然有朋友跟我講這種話
我不是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不能接受的是原來我在你眼中只是這種人


C:我朋友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晴小姐

開場就是關於工作未來
等等等點點點bla bla bal的事情

c說:
我覺得要賺多少是要看多拼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c 說:
我再寫個東西 一各月應該有五萬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那不錯阿

c說:
如果找到適合的工作可以搭配教職

c說:
那應該會生活的比較好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c說:
現在太忙了

c說:
我打算做一到兩年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我現在計畫整個就是沒有計畫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馬的

c說:
最主要需要策展經驗跟錢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我本來想可以開始工作了

c說:
我是沒有辦法浪費時間的人

c說:
所以才不想在西班牙呆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馬的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你以為我想浪費時間歐

c說:
很多沒效率的是 我不能接受

c說:
思考看看囉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每個國家都有好處壞處

c說:
再等一年值不值得

c說:
恩 我知道阿 所以說看人囉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講的好像我很喜歡浪費時間一樣

c說:
我明明說我阿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可是我聽起來就好像在西班牙的人都很喜歡浪費時間的感覺

c說:
某方面來說 應該要很能享受時間大把大把流失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可是生活沒有那麼緊繃

c說:
恩 所以我說看人阿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c說:
在生命的某各階段我希望這樣吧

c說:
可是我也需要戰場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c說:
要什麼東西 只有盡量爭取囉

c說:
比如你說的錢

c說:
我很少跟你講嚴肅的事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錢怎樣?

c說:
恩 之前工作接觸很多千萬富翁

c說:
可視所有的有錢人其實都是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c說:
沒有真正的少奶奶啦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你以為我說少奶奶是說認真的?

c說:
我是指

c說:
要成為有錢人必須很努力這件是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

c說:
有野心根實力吧

c說:
你有這樣的野心?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所以我在你眼中就是那種只想做少奶奶不工作的人?

c說:
恩 還不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不知道什麼?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我剛剛的問題你可以回答吧

c說:
還沒工作阿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我在說現在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這跟有沒有工作沒有關係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所以你就認為我是一個只想當少奶奶不工作的人?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就現在來講?

c說:
恩 感覺一半一辦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你真是太不瞭解我了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真的

c說:
所以我說沒看到你工作阿

c說:
或許工作後就會改觀了吧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不用了

人算不如天算未來一片茫然 說:
你就把我當成一輩子的少奶奶就好

c說:
幹麻生氣



幹麻生氣?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