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大眾化的想法了~時代不同了啦XD

話說早上要去北部的高速公路上,有一根很長很大的鐵條,乾兒子他媽看到了居然還從上面開了過去,輪胎理所當然的就這樣爆掉了。

他首先想到的是打給保險公司找到路救援或是拖車。在這鳥地方,這種電話都是特別號碼,就像0204那種特別貴。打了之後那小姐說晚一點會再跟我們聯絡,然後他想說打給他哥看能不能來幫忙,結果他哥哥有事情要忙,說要一個小時才能來.真是不幸運,後來我說你把東西都拿出來我們自己換好了.

他說:可是我不會換,你有換過嗎?

我說:沒有耶~可是車上的書有解釋怎麼換(我連駕照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換過輪胎)。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蹲在路邊和輪胎奮鬥的工作,還好車上該有的都有,不過那千斤頂少了一部分,害我要把他升高的時候轉的好辛苦~還好本姑娘力氣大XD

經過一陣奮鬥,輪胎下來了,車子起來了,輪胎上去了,然後就大功告成了。最妙的是保險公司居然還沒有下文???

確定螺絲上緊後開到最進的修車廠請他們檢查有沒有裝好,車廠的人說沒問題。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PS.
1.換輪胎真的一點都不難,只是輪胎很重還會把自己弄得很髒而已,另外有適合的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

2.保險公司打來已經是四個小時以後的事情,我只能說真他媽的爛爆了。

3.求人不如求己,與大家共免之。在這個國家連保險公司都是不能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