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內容含有噁心成分.如有人剛進食完不推薦觀賞.當然要是有人想吐但是吐不出來或許對你會有幫助.旅行並不是光照風景.自己娛樂也是很重要的啦~~

準備好了嗎~~請慢慢觀賞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很不上相的麻婆豆腐!!我有很努力的把他弄得美一點來介紹給你們,但是他實在是不給我面子阿阿阿阿~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騙.因為他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歐.噗..什麼鬼~是非常好吃啦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餅乾是我從西班牙食譜書上找來的.雖然賣相不是很好,可是很好吃歐.而且非常的簡單,很適合新手上路.不過動手做前和吃之前請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們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的甜!!煉乳果然是又香又粉可怕的ㄟ.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八月二十四號這是最後一天在Salamanca的行程,其實說他大不大,但是真的小也沒有小去哪裡,這麼走下來真是亂爽一把的呀~而且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1169400982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69400986第二天的主要目的地是美術館,小妹我不大懂這一纇的東西,不過因為哥哥姐姐們的專長我也就去增加增加見識吧 .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169400994

買了八月二十一號下午的票,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火車時間為10個小時.雖然位子挺大的,不過坐到最後屁股實在是夠難過.白天的風景真的真的很美麗,建議如果不需要省旅館錢的人一定要做白天的火車歐~~

在火車上的我心情是期待又怕傷害,因為Salamanca都是些未曾蒙面的網友哥哥姐姐們.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神奇阿!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寫我寶貝乾兒子的近況了,其實阿~~這小惡魔的惡行並沒有因為一嵗多而減少反而是變本加厲...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