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愛佔用廁所的男人,除了到家就洗澡的這個習慣,在我眼裡,他算有近乎於潔癖的現象,還外加一點龜毛.

唉~~這型是我最怕的男人之一.

我們的小公寓,之所以會那麼的乾淨整齊,全是他的功勞,每次拖地掃地還有倒垃圾整理客廳等...事務.除了整理我的閨房外.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不但如此,連三餐都是他準備,很神奇吧.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忙碌的爸媽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理他,家裡的雜物事自然就都是他一個人處理,至於那一手的好菜,我想是因為他吃膩了外面所以才學著自己做,所以我現在也跟著有口福.

和他住之前老抱怨我媽,現在倒是要偷偷感謝她才是.沒想到他幫我找了個和台庸差不多的室友,還是二十四小時免費在家服務.

不知道這樣形容他會不會過分了點.


「ㄟ,我今天請你吃飯好不好?」

突然聽到這句很怪的話從廁所傳出.

還沒有回過神的我並沒有回應他.

「ㄟ,那個坐在電腦前沒胸部的女人,我在問你話幹麻不回答我.」

「什麼……你叫我..你剛剛叫我什麼再叫一次我沒有聽清楚.」

「我說要請你吃飯啦…….」

「不是這一句,再往前面倒一點」

「你說"沒胸部的女人"毆.」

「你找死嗎?還是皮在癢了,要不要我幫你抓抓.」

「我只是照實所叫而已.吼…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請你吃飯啦!.」

他請我吃飯,並不事件正常事,理所當然有種叫第六感的東西就會自然的跳出怪怪的感覺.

「我的大小姐,我要請妳吃飯還不好毆,幹麻不回答我.」

記得他上次請我吃飯的原因,是因為要我充當他的女朋友,去拒絕一個死追爛打的女生,結果害我被那個女生纏了好久,說什麼叫我放棄他不要搞破壞他才適合他...之類很怪的話.我該說那女生是癡情,還是不要臉阿.最後她雖然放棄了,不過八成是在家每天照三餐外加早午茶宵夜的咒罵我,害我那一陣子特別倒楣.現在想想光叫他請我吃那一頓販好像是便宜了他.

之所以如此,我才沒有那麼容易再上一次當.

「你是不是又有什麼企圖,先自己招來.」.

「我又不是那種人,我發誓只是單純請你吃飯,沒企圖的,拜託妳就相信我這一次啦.」

每當他有點用那種拜託的語氣時,我一定會心軟,這一點早就被他吃死了.

「陳小姐,再給你一分鐘你要是不決定我就去找別的妹妹,你可別說我重色輕友毆.」

講實話,他要找妹妹真的很簡單,只要他一通電話,高矮胖瘦美醜,各式各樣的妹妹都會在約定時間內準時到達.就因為他有著那重姊妹理想情人的標準.對他而言,只有他拒絕別人,沒有人會拒絕他的邀約

除了我這個不識相的女人外.或許是因為對他了解的太徹底了.又從小一起長大,從來沒有想過當年那個要我幫他洗澡的愛哭鬼,現在會變成如此受歡迎.

「好啦!去就是了,我去換衣服,你等我一下.」

邊回著他,邊往我的房間走去.

「吼~莫小媽.你是在孵蛋嗎!我快要餓死了,你快一點啦!」

真不懂怎麼會有這種男人,自己可以在廁所花上半個小時,卻不給別人五分鐘的時間換衣服打扮.

「是你花的時間比較久吧,怎麼怪起我來了...」

「可是我早就再門口等了妳五分鐘了好不好.哪有人換衣服那麼慢的.」

*&^%$#,常常會想一拳就飛到他臉上的衝動,明明是我有理卻會被他死凹成是我不對.

「我不想騎我的小奔,他才剛剛洗過澡,你載我吧.」

「好阿,那妳要抱緊一點毆,不然等等飛出去或是摔下去,我不會救妳的.」

「沒胸部的抱再緊你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反正就是一片有兩顆蚊子包的肉版貼在你背上而已.」

我沒好氣在他的耳朵旁他用力吼著.

帶上了安全帽,朝著我們的晚餐殺去......



                                                           *總是喜歡坐在人家的車後,因為那一刻我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