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時候不是快要無聊死就是事情多的要命阿?自從星期一去了學校以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生活~

1.去了幾個學校介紹的旅館繳交履歷表,用不用我還不知道就是了!

2.帶我外婆去辦老人津貼的東西,要的紙張證件還真多.

3.去了我乾兒子他媽的旅館參觀,那裡根本不是蛋糕店點心店.可以算是蛋糕跟甜點工廠了@@...太可怕了啦.他每天光是雞蛋糕就要做500個,磅蛋糕70個,原味海綿蛋糕40個,巧克力海綿蛋糕40個,(有時後還有特別的東西要做)雖然有些有機器幫忙,可是包裝送進烤箱有的沒的還是需要自己動手,我只能說那個世界真是很難想像!!

4.陪小吉去做車子保養,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都在外面遊蕩等車子,有夠可憐XD

5.星期六學校老師又有個活動,又有錢賺嚕~~

6.學校的英文老師把我的資料給了市政府的人說是想要開個給中國人上的西班牙文課,真希望他們會打電話給我才好.

7.運動時間由晚上八點改成中午兩點,所以連吃飯的時間都很亂>.<

大致上就是我這幾天的近況,其實還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要處理.比如說網路公司的東西啦,網頁要更新啦...等等等~還有還有我放了粉多照片在相簿裡耶,你們要是太無聊的話就去晃晃好了!!

在這裡先贈送一張我跟小吉第一次的合照,還想看的話就去相簿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