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很語無倫次,你們要看的請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實在是太太太傷心了.

下午做了優格,因為冰箱很小所以要橋一橋東西鍋子才塞的進去.我就把昨天買的蛋往放雞蛋那裡堆.也就是有洞洞的地方又放了一層上去,可以算是違規的雙排停蛋行為.放好的時候還搖了一下冰箱門看他們會不會亂動.只見他們安然無恙我就放心了.

五分鐘後要去冰箱拿東西,其實根本不記得有雙排停蛋的這回事.門一開...批哩啪啦碰,阿蛋們~~你們幹麻這麼想不開阿.只見剛剛在那雙排停靠的可憐阿蛋們全往地上飛了.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他們幹麻要想不開,難道是怕被開罰單嗎??這一飛總共飛了七個只有一個僥倖存活.其他的六個有兩個撿了半條命,兩個撿了三分之一條.剩下的就死無全屍了.不過就在被我收屍的同時正好想到蛋白可以敷臉,也算讓他們到死也有所貢獻啦.

就這樣~~阿蛋們安息了.那些被救活的那些也下了我的肚.他們至少死的有價值點.(不過不是我說炒蛋真的很好吃ㄟ!!)

爲了紀念不小心被捐軀的阿蛋們,今天就不上菜先,請各位為他們哀悼一分鐘~

PS.
殘局收拾好才想到怎麼沒有照照片阿,不然一定很好笑的.XD...唉~~不過浪費掉的蛋真的好可惜歐,我的錢錢阿阿阿阿,以後再也不敢雙排停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