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免烤的東西才是王道啦.不用呆在熱熱的暖房裡面等待真是件開心的事情.這個免烤的起司蛋糕我已經做了N次了,小吉很愛朋友很愛我也很愛.簡單又好吃.沒有烤箱的朋友一樣也可以做出來好吃的起司蛋糕耶.不信!!自己做做看就知道了. 

底部也可以放餅乾或是什麼都不放.我今天正好做了戚風蛋糕,所以就夾了兩片進去,我只想說...CL的戚風實在是太好吃了,剩下的全被我直接解決掉.啦啦啦.怎麼做??請按這裡
戚風蛋糕 

至於這個起司蛋糕的地方我有改了一下,以下是原食譜和我改過的.都一樣很吃啦!!
  材料     原食譜   改過後
 奶油起司  150g  300g
 鮮奶油  200g  200g
 蛋黃  1個  1個
 糖  80g  120g
 吉利丁*  5g  9g

吉利丁部分也可以用粉狀的代替,用量是一樣的.洋菜粉也是.不過做出來的口感會比較脆一點.

作法:










步驟註解*
15.那個醜布拉機的就是我沒有先切好蛋糕的下場,所以後來亂搞亂搞就變的跟狗啃的一樣.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

16.最少要冰一小時以上,當然冰至隔天或第三天吃的話的話味道會更好歐,

還有,切這種蛋糕時.刀子最好是先過過熱水.每刀切完後都要擦拭乾淨.醬子就可以切出很美的蛋糕嚕.

我本來想要把他裝飾的很美很美,結果我實在是有夠懶完全沒有動力.所以各位請不要太挑剔.啦啦啦.都是天氣熱的關係.下次我會把他搞的美美的,我跟你們保證ㄟ(放什麼狠話阿XD)

最後我還要再囉唆一下...那照片的亮度有夠差,我放上來後才注意到.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不會傷到你們的眼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