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日遊
根本不是去玩的啦
只不過陪我乾兒子他媽去瓣事情
就順手照了幾張澳片嚕

你們就將就的看一下這北部的風景吧

 
猜猜看Pilar在哪裡
看他笑的那麼爽一定是有原因的



答案是...

西班牙銀行~~
不過就是銀行ㄇㄟ
你要是這麼想就錯了
那是鈔票發行的地方
機關重重
真是好玩
哈哈哈哈哈
進去的時候還聽到零錢鼕鼕鼕鼕掉的聲音呢

至於他笑那麼高興
是因為上次被我乾兒子吃掉的三十歐元
補救回來了
這樣才讓他破涕為笑

這個是他們古老的街道
有些房子是很久以前就有的
不過現在以商店居多
要shopping嗎
來這裡就對了
什麼店什麼牌都有呢


再來是這個奇怪的青蛙噴水池


我覺得他應該要含個錢幣才對



最後還照了張教堂的側面
不是我說阿
西班牙就是這麼怪
教堂多的要命
光是靠教堂就可以賺很多錢了吧
嚕嚕啦啦
搞來搞去還不都是政治這麼一回事


就這樣
報告完畢
很無聊吧
看完不要想打我

我剩兩天就要出發了
嘿嘿嘿嘿
到時候再給你們獻上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