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旅行照片今天收到了.除了這個外,還多了禮物跟卡片.如圖所見.書架一個.非常感謝佳琦姐姐細心的禮物,這樣我在廚房裡就不用擔心書會自己翻頁了.

另外是龜毛哥哥的愛心製冰盒,愛心啦~~我最愛愛心了.還有謝謝你的電影,夠我看一陣子了.

總而言之~~打開卡片的時候心中真是一片感動,我不是愛哭鬼.只是容易感動而已,所以不小心眼框紅了,真是害羞.

不過會今天就收到這包裹還真要謝謝我鄰居阿,其實領包裹的紙還沒有收到,是昨天鄰居伯伯叫我今天去郵政局找那位郵差伯伯拿的,很神奇吧~反正阿...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請受小妹我深深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