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他們就是我最愛的蔥花麵包.怎麼每次都做這個?因為我愛吃ㄇㄟ.

說真的!!!不是我要自大.這次的麵包我想已經達到一種非常完美的境界了.口感真的是好到完全不能挑剔.軟中帶Q.Q中帶香.我的天呀,雖然是半夜三點出爐的.我還是忍不住的喀了兩個.家裡縣在充滿了麵包香.真是好幸福呀.


除好的好吃外,視覺方面我也非常滿意.一個個圓滾滾胖嘟嘟的小麵包排排站真是可愛呀!顏色上的也不賴.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麵包(我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前面說的另外口味就是各位可以看到那香噴噴的火腿加上溶化的起司...這叫人怎麼抗拒呢.半夜三點就三點我就不信有人可以抗拒他的魅力.


兩種麵包給你選.你想要哪一種呢?


這次的麵包除了有放自己養的葡萄酵母外,原本的速發酵母份量也沒有減少.爲的是讓發酵時間不要拉太長.但是沒有想到做出來的麵包會如此美味.

酵母寶寶的培養分法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前去研究.另外蔥花麵包的有詳細說明在這裡.有包餡的只要將麵團桿開把餡放到中間在收口捏緊就好.


食譜幾乎完全沒有變化,只有麵包的重量酵母的部分稍微改了一下.
材料: 37g20個
原食譜 更改後
新鮮葡萄酵母 X 100g
高筋麵粉 400g 350g
奶粉 24g 24g
60g 60g
3g 3g
牛奶 180g X
X 100g
43g
43g
速發酵母 8g 6g
無鹽奶油 60g 60g


不要再猶豫了,快點動手吧!!明天拿這個去孝敬Helena看他滿不滿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