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沒有騙你們.他真的是大辮子阿阿阿阿~中文果然是很好玩的,換個字意思差真多...如果真有這大便麵包我想也沒有人敢吃啦~

會變出這麼大的辮子是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沒有想到他們發酵的速度之快的可怕.第二次發酵才放了半個小時就大成這個樣子.嚇鼠倫喲!!

再來說說他的口感好了,其實烤之前一直以為他會扁下去.不過事實證明他並不是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這吃起來軟中帶Q,越咬越香.剛出爐我就忍不住啃了一條大辮子...明明就才喀了很多白飯的,真害羞.




這個是扒開來的樣子,裡面非常鬆軟呢.


食譜和做法在這裡.歡迎各位前去拜訪.




另外這個是我弄給小吉先生的中飯.非常簡單的肉醬配通心麵,其實本來是要用義大利麵啦,只是家以沒有貨.這個一樣也可以吃的.

肉醬怎麼做?洋蔥+大蒜爆香+碎肉炒至變色+番茄醬小火煮開稍微收乾+鹽巴+胡椒攪拌一下在煮個兩分鐘就可以上桌了,當然也可以加點蔬菜下去.我個人比較懶.這樣也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