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如果被我外婆看到...他可能會瘋掉.因為他非常不愛小動物.所以請各位要保密歐~~

1169400897

這是我八月去玩前一天乾兒子小朋友和他媽來我家玩照的.那小子呆李呆瓜的真可愛.

圖解:這是哪裡??媽媽在哪裡??


1169400900

我們家的小陽台.他不知道在觀察什麼.下面的窗戶他站起來正好可以看到外面.是不是在找美女阿?

1169400901

天呀~~他的腿短的可怕.醬子照下去真像發育不良耶.頭大腿短的好好笑~~

各位有沒有發現他在拋媚眼...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1169400902

那是因為我在吃優格啦~~最後吃完了讓他清理盒子.他舌頭之長的可怕...不到三十秒清潔溜溜.最後還不忘了要把嘴巴清理乾淨.


1169400903

吃完了再看看有沒有美女~~這樣子還滿帥氣的哩!不過最右邊那張是怎樣

1169400904

後來我們吃飽飯讓他在客廳休息(沙發是不準他上去的.所以他只好乖乖的睡地上啦!)這傢伙~~睡的真安穩.腳那麼開會不會太不優雅了一點...應該是他媽媽教的.哈哈哈哈露點部分謝謝小胡蘿蔔熱情擋點XD.

1169400905

這個已經是天黑了.小朋友大概在想...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回家.我好無聊歐.真不知道他那憂鬱臉又是和誰學的.

就這樣小朋友在我家混了一天...下次還是很歡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