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的麵包好可愛歐!~一不小心就會越吃越多,真是可怕阿阿阿阿.本來想要做乳酪夾心的,不過因為用新鮮酵母麵團發的時間有夠久害我不敢亂亂嘗試怕浪費材料,所以就做了一半原味和一半巧克力夾心的,好吃好吃好好吃.(這張照片我超愛的,好像小小軍隊歐,他們如果出去打仗的話就讓敵人狂吃自己那一定會打贏的.哇哈哈哈哈.可是自己都被吃完了那還打個屁呀=.=|||我怎麼又耍冷了)

這次每個小包20g做了30個,不過要一口吃進去還有點勉強,下次來弄10g的好了.醬子就可以叫他一口小包包.而且可以做60個~~好多歐.

原食譜是湯種的,不過我改了改請各位慢慢享用.



材料:(20g30個)
-高筋麵粉300g
-糖50g
-鹽5g
-新鮮酵母120g
-快速酵母1g
-無鹽奶油50g
-蛋黃兩個
-牛奶80g

巧克力醬適量

*新鮮酵母要拿出回溫一下,做法和蔥花麵包一樣摟.

用新鮮酵母發酵時間有夠長,第一次發酵大概用了五個小時.不過第二次發酵時間就很正常,大概40分鐘我就拿下去烤了,麵包超香超Q保濕程度也很不錯呢!


原味的也好有巧克力的也好真是太美味了啦!!




還有還有今天抓到累積人次88888,明天來去買採卷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